琴雨很忙.

【师徒】当白羊身为参与者出现在列车

  地虎/黑羊/人蛇x齐夏,就爱在冷圈吃大冷门

  

  黑羊、地虎和人蛇做了同一个梦。

  梦里,他们知道了齐夏就是他们一直想念着的白羊,不仅如此,还有一个声音不男不女、看不清脸的人问他们:“你想见到白羊吗?”

  他们也不约而同的回答“想。”

  白羊将书房交给黑羊后,黑羊虽然不常管理,但还是会在每次轮回第一天出现在书房,今天也不例外。

  黑羊前几个轮回被迫搅进了地虎的造反计划里,不仅不理解还想念他的那位老师。“……?”黑羊推门进来的时候便看见一个人坐在白羊的座位上,没错,一个人,居然出现在列车上还在白羊的书房里而且坐在白羊的座位上!!!

  “喂…这不是齐夏那小子吗?难道又是地虎做的?”黑羊站在门口进也不是出也不是,干脆退出来把门锁上,在地虎的房间门口等着他。

  地虎刚回列车就撞见了自己的死对头黑羊,被他狠狠吓了一跳。“我靠,你他妈站在我房间门口是想吓死我吗?!”黑羊翻了个白眼,让他跟着自己过来,顺路抓了一只人蛇。

  当他打开书房的门时,齐夏刚好醒了过来。“齐夏?你怎么在——” “啧,这是列车上,关上门再说。”黑羊反手锁上了门,齐夏现在头很痛很晕,浑身没力气,他也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。

  “等一下,赔钱虎你看他的眼睛,感觉好……熟悉?”人蛇戳了戳地虎的手臂,指向了齐夏,齐夏愣了愣,扭头看向他们,正好让他们看清齐夏那双羊的眼睛。四个人一直僵持着,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齐夏的天才大脑也想不出原因。

  “不是想见白羊吗,他就在你们面前啊,他只是成为参与者了一段时间,难道就不是白羊了吗?你们就不认识他了吗?”

  是天龙的声音,声音是从房间的每个地方传出来的,齐夏可算弄清楚了现在的处境,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。“为了让你们师徒团聚,我甚至恢复了白羊的「天羊」身份,为什么一句话都不说呢?”现在,四个人完全清楚现在的情况了。

  齐夏看了看自己的手,试着打了个响指,一道金光以他为中心散开,包裹住了整个房间。“是「缄默」…我现在真的是「天级」了?”

  突然,齐夏往左侧倒了下去,地虎赶紧跑上去扶住他,剩下两个人也跑了过来。“羊哥你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吗?”黑羊有些担心的开口,齐夏却一脸痛苦的捂着心脏的位置,甚至有些站不稳。

  “我…”等了一会儿,齐夏终于再次开口说话,“我…全部…记起来了,但是我怎么会…在这里?”刚刚恢复记忆导致大脑有些接收不过来,现在缓过来了,齐夏摇了摇头,他全都记起来了,他再次见到了他的学生们,而且不是以参与者的身份。

  三人又惊又喜,齐夏的目光却越过地虎和黑羊望向人蛇。

  “我给你布置的一百道题,你当做游戏让我解答?”

  “不、不是的羊哥!听我狡辩……”

评论(35)

热度(1187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