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雨很忙.

【师徒】当白羊化身天羊回归

  是这一篇 的后续!地虎/黑羊/人蛇x齐夏,真的很喜欢生肖x齐!!(但是很冷

  

  齐夏垂在身侧的手握成拳,人蛇还以为齐夏是因为他没有完成作业生气,刚想开口说话就被齐夏的声音打断:“鼠的死是我导致的,我很抱歉。”黑羊皱了皱眉,上前站在齐夏身边。

  “羊哥你不用自责,没有人会提前料到这种事的。”黑羊安慰着齐夏,他开始打量起这三个学生,外貌上并没有什么变化,但是内心一定有所改变。齐夏坐回座位上,邀请其他人跟他一起聊天,他想知道列车有没有发生什么变化。

  齐夏了解之后,开始进入主题:“我们现在的处境很不乐观,天龙的动机和目的我们不清楚,很容易落下风。”三小只开始思考起来,黑羊努力的回忆那个梦境;地虎也在回忆,只是一直盯着齐夏放在桌上的手;人蛇也在回忆,只是记不太清了。

  黑羊彻底想起来了,把那个梦境发生的一五一十告诉了齐夏,让齐夏诧异不已。“问题应该出现在「你想见到白羊吗」上面,你们都为什么想见我?”

  “因为「天羊」的位置是空缺的,我想知道羊哥去了哪里,过的怎么样。也因为我的一点私心,我不想羊哥离开我们,想让羊哥回到列车。”这是黑羊的原因。

  “我不太清楚,我只是想知道羊哥是不是真的变成了参与者,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。我也很想羊哥回到列车上,我们可以继续一起生活。”这是地虎的原因。

  “因为我很想羊哥,我总能想起我们四个之前在这张桌子上一起吃饭聊天的场景,很温馨。我也很想羊哥回到列车上,至少我们还能见到。”这是人蛇的原因。

  齐夏愣了愣,轻轻勾了勾嘴角,“你们的原因虽然并不相似,但想让我回到列车这个愿望却出奇的相同,所以我才会出现在列车。但天龙的动机我们还是不清楚,时间也不早了,大家先休息回去休息吧。”三个人点了点头,齐夏收起了缄默,目送他们离开。

  其实他们的原因的最后一句是他们心中所想,不知道为什么说出来了,但是没有很不妥。黑羊原本想的是“我想羊哥永远留在我身边,不离开我。”;地虎原本想的是“我想羊哥回到我身边,可以像以前一样抱他,拥有他。”;人蛇原本想的是“我想靠近羊哥,想把他关起来不让他离开,只跟我一个人生活。”

  三个人各怀鬼胎,齐夏并不太了解感情上的事,只认为他们是依赖老师。

  他们三个罕见的失眠了,然后又做了同一个梦。又是那个不男不女的声音和看不清的脸,又是一样的关于白羊的美好回忆。“白羊按照你们的愿望回到了列车,但他的队友一直在找他,你想让他重新成为参与者吗?”

  三人毫不犹豫的否决,好不容易让老师重新回到了身边,再也不能让他离开了,永远不能。

评论(21)

热度(826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